close
我看我的網誌可以改名叫高小犽的抱怨大全了....


因為我又有不爽,所以又來打網誌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是沒什麼不好了。


只是,馬的,我不爽很久了!!


你們每次都在後面雞哩咕嚕的講講講....


阿你們講得很開心,別人很煩知不知道啊!?


要聊天也找對時間地點嘛....


是有那麼多話題,每堂課都可以講得這麼開心啊?


要講話就簡潔扼要的講咩,一直聊一直聊,是當老師空氣逆?


要是我以後是老師,我就當你們這些博美學生。


考120我也照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