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已經是個不愛計較的人了....表面上。


其實我心裡還是個計較鬼。


很多事情我都愛計較,但是表面上還是裝得很大方很無所謂....


說真的,其實我心裡幹得要死。


因為網誌沒啥人會來看所以我才這樣說,要是有來看的人看完以後請不要想太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我真的真的體會到,什麼人跟我相處不來....


我是希望人人都好,至少表面上維持友好和平。


就是因為這點所以我才....好吧,我不敢說容忍,也不能說委屈....


只是我這樣好像常常讓別人更忘我。


我不是在說自己很偉大或是很怎樣,而是我真的很不想再去忍了。


我常在想,要是你們這麼厲害那事情怎麼還會這樣?!


阿你們不是很強?


那全部給你們做就好了啊,還要我們其他人做什麼用....


不要老是覺得只有你最強好嗎?讓人很受不了耶。


大家都不算是新手了,就算程度技巧不怎樣,怎麼做自己還是會知道的。


而你們如果有什麼意見就提出來,在背後說這些哩哩摳摳得有什麼用?









我常常想,因為別人之前幫過我,所以需要我幫忙做什麼我一定盡力。


我可以幫你們做的,我就盡量做。


那為什麼不能相反過來呢?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好歹我也有對你們付出過吧?


還是現在回報已經不值錢了,大家都過河拆橋?


我承認我是懶懶散散的,很多事情都給他呼嚨過去,這種爛個性我也沒辦法....


只是至少對人我還是有尊重,最少最少表面上我給你面子。


我很計較別人對我的尊重。


平常拿我來當玩笑,或是耍我騙我,拿我來當比較....










我只是不講話就把我當作什麼了啊?


難道一定要說出來才知道要節制嗎?


最基本的尊重在哪裡?不管在哪個世界做人的基本禮儀都是一樣的吧?


別人跟你講話要注意聽這也是最最最基本的吧?難道小時你老師你老媽沒教過你嗎?


為什麼要讓別人覺得你是個難親近的人?


好吧就算你很厲害你很強,你能確定身邊的人是為什麼靠近你的嗎?


是因為跟你志氣相投?是因為你平易近人?


那麼當你跌倒的時候這些人還會在你身邊嗎?


不管是誰,要說任何話、做任何事情之前,請先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我自己也常帶給別人不愉快的感覺,所以我也要朝這方面努力。


不管你再怎麼厲害,沒有態度,一樣會被這個社會給當掉。


好吧我長篇大論了一堆好像很自以為,反正就這樣吧。


對於我曾經給人不愉快,我深深的道歉。


另外我也會加油的,希望你們再給我一次機會。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