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抱怨用的。


之前有一次跟人約好了,要去幫忙....那時候因為我要回家所以行程很趕。


但是我想說,好吧我都答應了,那我就趕回去看看。


結果,我被放鴿子了。


我好像常常被人放鴿子。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累。


別人跟我講什麼事情,我答應了。


就算有什麼不方便我還是努力了。


就在我準備好的時候,跟我說,不用了....甚至,連說都沒說....


為什麼總是這樣,發生了很多次了,所以是我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嘛!!!


怎麼辦我真的好累。好想大吼大叫。


我真的這麼沒存在感,讓人會忘記跟我約定的事情嗎?


別人都講好了,就是忘記要告訴我,這也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付出以後總是沒有回報....


突然覺得自己很傻,哈哈哈。


到底是為了什麼努力啊我....


因為阿嬤的事情心情變的好脆弱,想一想就好想掉眼淚。


怎麼辦?


現在我真的有些討厭你們....


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有我是不知道的那一個....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想讓人說第二次,我知道!


所以只能走到這裡嗎?


很多東西似乎都是我在一廂情願啊....


好像一點也不重要呢....有點想問,我是備用的嗎....


現在好累,我不想上課,不想想設計。


我只想好好的躲在這裡,跟自己講話。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