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回來看我之前打的白癡網誌....


阿咧咧咧,好丟臉= =


我是想睡到一個極限才會打出這種白癡文吧,哈哈哈= =


我現在只想對自己說,辛苦了....


雖然總是總是,在趕來趕去的,但是還是做完了。


第一次,上交流....這好像只是對自己的一個小肯定吧....


真的做到我自己打的白癡網誌了,哈哈XD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我又是在自以為是了....


不過我自己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寒假要到了,又是一個小句點,就用這股熱情一股做氣衝吧!!!


呵呵=ˇ=


是說,有種送走了某些東西的感覺....真無奈啊....


新的會不會來呢..................................?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