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事情,不知道該不該問。


問之前都會先想到,我是對方的什麼人?我可以問?


這就是怕拒絕吧....囧""


問了之後如果被帶過,甚至直接拒絕回答....太悲情了....


常常說,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啊----可是我自己呢?果然說的簡單做的難。


明明答應過我的,說不會變的,鼓勵我的;很多,到最後還是變了。


看到一群好朋友聚會啊、去玩啊,結果拍的照片裡面卻沒有我。


對辣就是這種感覺,很像路邊被丟掉的小狗,哈哈。


其實人真的很矛盾,雖然要做自己;但是太天真又不行....


啊啊真累呢一一"


我很想叫自己不要在意了。


話說出口,對方聽到,就有約束。


但是沒有力量的話;隨口說說的話....就不算約束了。


有些事情只能是一個過路點,過了就過了、沒了。


所以想怎麼做都好,雖然我覺得有點失望,不過也就只能這樣了吧?!









要過年了,微笑微笑:)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