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晚被人家念,那是爛學校,那是爛科系....


被念到我都不想念了=口=


通通不要念啦,煩死了!!!


念大學幹嘛?我念大學可不是為了讓人一天到晚念我....


一直罵一直罵,本來我有決心要去好好念的東西都被罵到一文不值,那我還念個屁= =


真是不爽,每次都說我這個不對那個不行,就算我想好好說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了。


一點動力都沒有.....


很多事情一開始都把他想的很美好,可是到頭來都是妄想,根本不可能變成我想要的那樣....


我就是想好好念完建築,但是哩.....回家就被念.....


我承認很多事情是我自己放棄掉的。


但是我的人生我自己在走啊,你們通通都不讓步還要我一直退.....啊我是能退到哪裡去?


我就是不想退。


真抱歉我就是不懂,我也不會自實其力只能靠家裡養= =


算惹,現在說出來的都氣話,之後來看一定會覺得自己很蠢= =








我不知到考不考的上....但事還是希望有考上= =


雖然捨不得的東西有很多....


但是對這邊已經不抱希望了,一天到晚被念我也覺得很煩。


話是這樣說,但是都沒在念的我= =


唉,算了吧!


不能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