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打個問號....


昨天從金門回來了,去玩了4天,一天半在廈門另外幾天在金門。


啊,真的好熱呢!


反正說穿了就是去看廈門大學吧?


我考的上嗎?別笑話了我一年沒碰高中課本....更何況我以前本來就不是什麼優等生....


反正就是交300人民幣去投資一下對岸學校就對了....


對於全部,我沒怨言。


好死不死給我考上那就認了....只是感覺跟對岸的同學一起念書有點怪= =....


算惹不要把自己想的太美好= =









最近很多地方都發生一些事....好事ˋ壞事....


17歲的暑假,18歲的暑假,19歲的暑假.....好多好多事.....


我想我不會忘記要邁入2字頭之前這三年的暑假的。


因為....有些事真的太#$$&#$%^#....讓我知道自己個性在某方面真的是....XD


哈哈,真的是個沒良心的人= =


因為是我嘛....這才是我嘛....雖然會孤單,但是不想再把這種不愉快帶給下一個人了。


突然想起3之前說的....被虐狂....哈哈哈哈哈XDDDDD


真他ㄋㄋ低名符其實!


從很久以前的網誌跟日記慢慢往前看,我發現我有長腦袋.....((汗


時間一直往前推進,想法跟感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敢打賭17歲的我一定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敢打賭17歲的我一定還有那種感情。


現在都要丟開。我不知道我是在搞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想....


感覺那種幸福跟這種幸福我都沒資格有。


我是在演什麼少女漫畫嗎....真想拿豆腐撞一下自殺....


我是笨蛋.....=口=


那種的.....反正強求不來= =


而且我自己也很嘴賤....加上爛個性....


我可能真的給人痛苦了,我真他ㄋㄋ低好後悔....後悔到極點了....


那種自以為的付出,我現在看來那真的是莫名其妙。


這也算上了一課....至少更明白自己。


我絕對不會在做一樣的事情!


這種的....我就不懂= =反正沒經歷過就讓我經歷一次....下次就會知道怎麼辦了XD


希望沒人看到我在偷哭= =


反正睡一睡....明天就又好了。


現在好討厭晚上,睡不著就會想到那些好可怕的事情....


這時候真的感覺好寂寞,很想把旁邊那隻睡豬妹給踹醒陪我打屁.....


不過她應該會扁我....只好作罷= =


手機拿著也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心裡只好一直狂飆髒話希望可以壯膽一下,不要那麼害怕....不過沒什麼屁用= =


心情好的時候說什麼自己是完全體之類的屁話在這時候完全發揮不了做用。


真的很怕。


八不得趕快睡著....


很寂寞很孤單啊....


嗚嗚真她ㄋㄋ低難受啊....


不打了= =越打越心酸。


都這爛個性啦,我要人陪!!就算是睡豬妹也好= =


火大了我!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