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要不得的念頭!


晚上睡覺前想啊想的.......


我明白了。


我只是不甘於....一個人而已。


以前現在未來我想應該也是這樣....哈哈XD


笨蛋。


其實完全是在說服自己一一


我還是沒有很懂,可能是感覺沒有那麼深刻吧。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想去承受之後後果帶來的所有影響。


不管是好是壞....我在一開始就把全部的事情否定掉了。


沒辦法。


老話一句這就是我。


我等一個改變。


完全在自言自語,呆子一個= =+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