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做不完?做的完!


我要在其中取得完美平衡....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這太難了啦ˊ口ˋ


我現在整個人充滿了殺氣....依照小說發展的情節,如果放置不管的話將會惡化為怨靈....


然後就要危害人類了!!!嘎啊啊啊啊啊啊ˋ口ˊ+++


實在是今夭壽,搞的大學比小學還慢放暑假....而且聽說大部分的人早在上禮拜就幾乎考完放大頭假了= =


最近事情有夠多= =我覺得學校跟系上存心來壓榨的....


裡拜四考英文,禮拜五地獄總評,禮拜六日要搬宿舍,


下禮拜二之前要交曹媽的圖學版面,還有系上規定的作品集....


接下來聽說還有一個禮拜的暑訓!


七月中旬我還要考轉學考= =+++....阿後,還好我後來沒去築巢= =


算了,無意義的網至一篇,純粹爆走一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三小完美鳥平衡....全部都要做完啦!!!


阿....剛看完Mr.Brain....好看!((被八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