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家聚,和別家的一起=ˇ=


去吃泰美味XD


有學長姐感覺真好。ˇ。


以前都沒有跟學長姐有什麼太多的交集,


不能體會那種fuXDDD


現在總算知道啦>ˇ< 










今天則是有儀器採買!


想說之前都沒約學長姐,


以為我要默默的自己完成....


結果,


真的很感動XD











我一下到地下室看到都是人(滿滿的人= =+),


布丁跟倫倫也很快就找到她們的學長姐,


薇薇更是提早就去找她家的學長姐,


正想默默的走過去拿單子的時候,


我看到我大五的阿志學長。


哈哈,原來學長還是有來幫我弄的=ˇ=


後來大三大四的學長姐也來了:)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XD


學姊和學長還拿著我的單子去向廠商理論三角板的問題,


超帥氣的!


還凹到不用加錢就可以換方格的三角板XDDD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志學長是班代0口0


東弄弄西弄弄得才把要用的東西買齊。


花了兩千多@@


可是薇薇跟倫倫都花三千多....


我可能還挺省的吧XD










學姊他們還有出本耶>ˇ<


我看了四格漫,


哇哈哈哈!


超勁爆的XD


聽說還是真人真事耶Q口Q











後來還跟兩位學長去吃晚餐=ˇ=


學姊已經有吃飯了就沒跟我們去。


那時已經過九點啦!


從七點買到九點= =+


真夠久的啦ˊˋ


第一次吃三媽臭臭鍋XD


沒想到居然不會辣耶~


我一直以為那是家賣辣鍋的店....=口=


好吧!


今天真是累=ˇ=


學長學姊,謝謝你們啊>////<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