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把拔的網誌複製來填寫的XD

雖然畢業了,這三年,我也算過的這麼精采…

就來認真的填寫一下,回顧一下高中的點滴吧:)



1. 你的學號?
 410719

2. 最想對吳寶珍講的ㄧ句話?
 曾經嗆過你而北教官逮到= =,有點不爽…

3. 你的畢業班級?導師?
 309唷!導師是美麗大方的束學界一朵花:惠玉老師>///<

4. 印象最深的教官?為什麼?
 沒什麼印象深刻的耶…跟教官沒什麼接觸,
 頂多就楚佑教官吧!他上課很有趣,讓我更愛台灣了:)

5. 最喜歡的老師?
 都不錯啊!
 文華都是好老師!

6. 學校鐘聲用什麼音樂?
 Yesterdayˋ小白花
 (這題我沒改答案…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是哪些= =+)

7. 能否背出學校除了科學樓外的樓層名字?
 敏學ˋ恕人ˋ善群樓咩~
 宿舍算嗎= =?

8. 掃地時間都怎麼度過?
 聊天度過
 睡覺度過

9. 有沒有搭過校門口小黃去補習?
 人家專車直達一中的啦(得意的咧)XD

10. 有搭過33嗎?最久等過多久?
 說到這我就氣,中客有夠會拖時間的!
 至少等過一小時!

11. 畢業時的校長是誰?
 吳正吉…
 代理校長也算校長吧!?

12. 參加什麼社團?
 漫研社…根本都在混的…高二都點個名就跑人了=U=

13. 當過什麼班級幹部?
 就小老師而已吧!
 我很低調的,當小老師是因為高一大家都不認識被抽中的…

14. 17屆學生投書改變了學校的什麼規定?
 這個喔…9班真是臥虎藏龍…
 感謝這位偉大個革命先驅造福全文華,終於可以混搭了XD

15. 覺得校花是誰?
 正咩很多啊= =
 是要我怎麼通通舉出來啊…

16. 周記怎麼走?
 過馬路到十字路口右轉啊…

17. 喜歡老鼠皮嗎?
 一年級時有穿過。
 答非所問…我只記得他很貴…

18. 喜歡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沒差@@
 可以穿就好…不過運動服還是比較舒服:)

19. 誰是最帥的男老師?
 ………………
 …不予置評…

20. 誰是最美的女老師?
 當然是我們9班的惠玉老師呀>///<

21. 如果國三學弟妹要讀大里,要怎麼說服他們來文華?
 文華是第二志願!!!!(怒視)
 大里算啥咪,啊ˊ啊ˊ~~~

22.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很多吧…蛋糕ˋ家常菜之類的…
 不太記得了說@@

23. 覺得福利社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茶凍…
 還有牛奶…

24. 覺得畢典辦得怎樣?
 儀隊表演好看,畢業影片很感動,煙火也很豪華!
 辦的好喔!

25. 二年級班上跳啦啦隊的主題?
 我沒跳…

26. 三年級的時候在學校發的氣球上面寫了什麼願望?
 我是發氣球的…
 沒時間寫…

27. 愚人節跟老師開過玩笑嗎?
 好像沒有吧!?
 都不了了之了>口<

28. 書包上的字體是新細明體還是黑體?
 黑體啦!
 新細明體是上上屆的!

29. 書包裡通常會放什麼?
 書ˋ沒整理的考券ˋ鉛筆盒ˋ筷子ˋ面紙…之類的~
 都很正常啦,絕對沒有B開頭L結尾的東西= =

30. 校慶都怎麼樣打發時間?
 我都看完班上比賽就到一邊去聊天了XD

31. 搭過敏學善群樓中間的電梯嗎?
 我沒那麼好命唷~

32. 通常第幾節下課會去福利社?
 2ˋ3年即幾乎沒再去了,都自己帶便當嘛~
 就不需要去擠福利社了啊XDDDDD

33. 記憶中全校最瘋狂的時刻?
 中午…搶便當的時候…

34. 同年級的風雲人物有哪些人?
 那跟我不同世界…

35. 去旁邊的闔家歡唱過幾次歌?
 討厭唱歌啦!!!!!!!!!!!!!!!

36.曾經暗戀過幾個人
 = =這個詞跟我絕緣= =

37. 會不會打上課鐘才去上廁所?
 會啊…
 看老師會不會遲到XD

38. (校慶或畢典)園遊會班上擺什麼攤?
 沒擺過攤@@

39. 高中有過翹課的經驗嗎?
 有XD

40. 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科目分別是?
 讓人想睡又不能睡的課…

41. 考大學的第一志願是哪裡?
 成大建築吧!?
 哈哈,好遠大的志向啊= =

42. 自己覺得台中各高中職哪所學校女生最正?
 文華啦= =
 這時候不挺自己人更待何時?!

43. 文華男生跟其他學校男生給你的感覺比起來?
 都是好人!

44. 曾經因為服裝儀容問題被教官抓到?
 有啊…
 不過沒事,弄好就放我走囉~

45. 週記假日就寫好還是星期一早上才拼命趕?
 我常做這種事…
 好啦我承認ˋ幾乎都是了啦>口<

46. 喜歡去視聽教室看影片嗎?印象最深是哪一部?
 不錯啊,哈~
 國文課看的那些…印象都不錯深刻…啊哈哈哈哈(乾笑…)

47. 教室裡的電腦的實用性?
 普普吧!?大概只有填申請那時候最有用吧XD
 不過,看NBA很好用:)

48. 換到不喜歡的座位會想辦法去和同學交換嗎?
 不會啊…
 這是當好朋友的機會…

49. 三年裡最後悔的一件事?
 嗯…
 我會努力去…解決他的!

50. 想對文華說什麼話?
 文華,謝謝你!
 我會一直一直都記得你的!



打完啦:)

比起之前被點的100問好多了…

至少只有50題XD



宛珍ˋ小狸ˋ把拔ˋ惠期ˋ罪ˋ璇ˋ…等等ˇ等等,

很多的人,

還有在這3年的時間裡,

陪我走過的所有同學老師們,

謝謝你們!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們認識:)

我在這裡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天天過的開心ˋ健康。ˇ。




                  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atiam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